close

 

出發
是一個雀躍的心情
這車是"賞山趣"的專車
這趟---連補助椅都有人訂走了
也就是滿滿一車
 
鄒族的小楊開車非常小心謹慎
提供一切人為可以掌控的必要條件
小楊開車---值得信賴
DSC_3652Xo.jpg 
 
不用看人
端看這雙鞋就知道是---大俠標誌
在古坑休息站所有人員到期會合
 
通常是這樣
只有在出發的時候東西才會準備好
只有在登山口的時候---所有人員才會到齊
 
當然啦
路經嘉義"某些人上車的時候"---下了好幾滴的雨水
聽說---某人出門爬山就是這個樣
這回還特別要媽媽代勞拜一下"媽祖",祈求風調雨順一路平安
似乎有拜有保佑,山上天氣大好,只有下山才淋雨
DSC_3655jLc.jpg
 
這是臨時加入的"夢想顛峰"的勇士---退隱山林已久的---江國華---華歌爾
這次臨時"蟲出江湖"擔任本隊攝影師
以其專業的攝影手法,要為本隊整個行程留下"難以抹滅的鐵証"
一副仙風道骨的外形
隨地坐臥都顯露出---道貌岸然的仙人模樣
隨後幾天
就看到一個瘦小的輕潁身影----背著20公斤飛飄在四秀的山脊之上
DSC_3663?qA?.jpg
 
一個比籃球還大的西瓜
還來不及拍---就不見了
這幫人---很會消滅食物
連荔枝姑娘好吃的玉荷包---同樣沒三兩下解決---差點連荔枝姑娘都被吃了
DSC_3664Q?PK.jpg
 
晚餐在霧社登山飯店打尖
這些主菜想到要拍的時候---已經去了大半
後來劉大俠"加菜"犒賞
儲備大家明天的體力
DSC_3666ns.jpg
 
一夜鼾聲無語
隔天雪山的晨曦
揭示一天的好天氣
把昨天埔霧公路上的傾盆大雨的顧慮
暫時拋在腦後
DSC_3674A?M--Z.jpg
 
民宿的早餐
這稀飯---合我胃口
只是現代年輕人對"土司"比較有接受度
 
這群伙伴很可愛
七早八早吃完早餐---還會幫忙洗碗筷碟子
我想主人看在眼裡以會很窩心才對
人家可是0430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哪~~~
互相互相、配合配合
大家好做事
我想這幫人會被我喜愛---這種精神是主要的誘惑力

DSC_3672A?M--}.jpg
 
上回6點以前通過收費站---沒收錢
這回---老早人家等在那兒
乖乖繳出買路錢2000多兩----啊~~~我看到我燒餅錢錢長了強有力的翅膀---飛了
 
武陵山莊正在整建
車停停車場大伙整裝
這一趟---教主剛南湖群峰歸來---神勇的很
不過
我極度合理懷疑是因為有美女加持---教主精神特別振奮
瞧---見色忘友---看都不看我一眼
 
這美女的拍照姿勢---也挺怪異的
難怪需要整脊
DSC_3680Zs--?D?.jpg
 
背景後面那一顆就是桃山---的前面山頭
算了算少了兩頭牛
一個---忙著攝影
一個---忙著整裝
DSC_3688XoX.jpg
 
別看這個大個兒手粗腳粗
心思可細得很
我家煮菜的說---真厲害,給小楊的生鮮蔬菜公糧
從山下到山上---拿出來都一樣---沒被擠壓到
打包功夫一流
DSC_3684p].jpg
 
出發了
在臉還沒變臭以前---趕緊拍一張
真是可惜---沒能在3000公尺的高空看到藍白拖的出現
劉大俠是這一趟---玩得最高興的人
專精做事、專精遊玩
真有他的
DSC_3692Xo.jpg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ing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